杂物

存档

【楼诚】木纹(情人节的甜肉)

猪果是只大胖淘子:

昨天发的糖,被网站吞了,伐开心。


【还我热度】




情人节来点糖吧(。・`ω´・)




00


“干杯”


明楼举起酒杯点头示意,酒杯相碰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

阿诚笑了笑,“这次任务完成的好,自然是需要庆祝的。”


“哦?庆祝,拿什么来庆?”


“大哥开心就好。”阿诚分明看见明楼挑了挑眉。




https://2101954913.tumblr.com/post/139311739277/


【爪机看不见的请用♂力向下拉取网页就可以了~o(〃'▽'〃)o】




“别走,让我抱抱。”


这太过于孩子气的要求让阿诚无计可施,“再不回去,又要挨骂了。”


“放心,她那儿的家法和我这儿的不太一样。”


“说什么呢你!”阿诚挣开手臂,站起身来套上衬衣,又去办公桌旁捡起西装裤子。


“别躺着了,穿衣服,回家。”阿诚把明楼的衣服放到他旁边。


明楼抿了抿嘴唇“今天是那什么,情人节,也好,过过洋节。”


“过什么洋节。”阿诚站着看明楼穿衣服,“回去晚了,我可不想每年这时候给你烧香。”


明楼套上最后的风衣,站起身,“好,听你的,回家。车我来开。”


阿诚笑起来,


“饿了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