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物

存档

【谭赵】好时辰01

猪果是只大胖淘子:

※上个月投稿的题目居然还会用到……受宠若惊
※其实也一直是早就有的脑洞和早就想好的题目~放出来了
※第二章要写完小情歌才能见到233


01


骨痔增僧
2016年2月5日  10:21  来自  360手机  安全·无畏
春天来了,又到了……[doge]
[图片]
转发(4238)   评论(7690)  赞(11164)


今天狗蛋可爱了吗   10:25
一点都不春天,我闺女今儿都冻感冒了[泪]


方美不方   10:25
哇!!!平平的自拍一如既往的帅!!!


大胖淘子    10:26
看到你,就感到春天的温暖辣v(◦'ωˉ◦)~♡


把手机和心交给我  10:29
平平帅!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!


谭宗明关注这位博主有一段时间了。
男,骨科主治医师,狮子座,偶尔开开小黄腔,喜欢王小波。


自己无比认真地盯着屏幕,突然感觉身边的助理戳了戳自己。
“谭总,叫阿姨呢。”
没工夫琢磨这个赵医生了,赶紧扶着他老娘进去。


谭宗明挺悲剧的。
至少他那么觉得。
今天公司的事都忙完了,好不容易回趟家看看爹妈,想孝顺孝顺。
屁股都还没坐沙发上呢,就听见厨房传来“哎呦喂——”的一声。
“妈你没事吧。”谭宗明赶紧把那个不省心的妈扶起来,搀到沙发上。
“没事的没事的,你太久不回来,妈妈太激动了……没事没事。”说着把腿往后一缩。
谭宗明一看不对劲啊,一把抓过来:“你看你扭得,都肿了!我给打个电话,咱去医院,啊。”
“不就扭个脚吗,我这一把老骨头,还麻烦什么……”
谭宗明瞪谭妈妈一眼。


谭宗明让助理扶着他妈,自己一个人踏进办公室,那叫个英姿飒爽风流倜傥。
前面还有一个住着拐棍的病人,估计是被他山大王的气势给镇住了,直愣愣的看着他。他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,毕竟来看病的也不是自己,就找了个小板凳坐了下来。
“消炎针一天两针,再配合吃这个药。”
谭宗明一直觉得自己是不太注意在外条件的,比如长相,身高,甚至是声音。听到这医生的药方子,脑袋里立刻响起“啪啪啪”的打脸声。
“如果有问题再来找我。”
谭妈妈终于半扶半蹦哒地进来,缓了一秒钟,朗声道:“不是专家吗,咋是个愣头青。”
谭妈妈是个地地道道的山东人,说话就一个字:直。
“愣头青”抬头看了一眼,露出一只大大的鹿眼,又低下头去。
“啪啪啪”谭宗明又听到了清脆地打脸声。


“阿姨这是怎么了?”
谭宗明很健谈,多半是遗传他那个话唠妈,“我洗菜的时候不小心,扭了一下。哎呀我太久不见我儿子了太开心了……”
“拍片儿了吗”这小医生显然是个小心眼,刚才吐槽他的话记得清楚,态度说不清是不是敷衍。
“没呢。”
“去楼上拍个片吧,看看伤到骨头没有。”


谭宗明赶紧打发助理和老人家去拍片,自己在空调底下暖和。
他大早上赶回家,现在眯着眼睛就好像要睡着,眼前的景都模模糊糊的。
模模糊糊中愣头青拿起手机,往后一仰身子靠在办公椅上,修长的手指把手机从桌子上夹起来。
手挺好看的,“啪啪啪”谭宗明只能打额头了。


等等,这个愣头青咋看着这么熟。
谭宗明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鬼使神差的掏出手机,打开微博。
在等待广告的时间里,他又迅速扫了一下办公室的布置。
白色的办公桌,原木的书柜,身后耷拉着叶子的盆景……
就是这个盆景!今天早上还刚刚见过!


页面加载完毕,谭宗明快速地刷着首页。他关注的人有点多,也很杂。他想在里面找一个耷拉着叶子的盆景,是有点难。
“折腾死人了……”谭妈妈的声音挺幽怨。
谭宗明有些吃惊,“这么快?”
“你还想我去多久啊?”
谭宗明“嘿”了一声,看着助理把片子递给医生。
“还好骨头没有事,”他放下片子,在不知道什么东西上写写画画,“您如果只是普通扭伤,药都不用开。好好在家养几天就成。”
他扬扬下巴,把单子交给助理。
助理谢过,搀着谭妈妈往外走:“阿姨,要不我背着您?”
“我高中那会儿运动会脚崴了照样跑全校第一,你阿姨我厉害着呢。你们这些小孩子动不动就喊疼……”


骨痔增僧
2016年2月5日  10:21  来自  360手机  安全·无畏
春天来了,又到了……[doge]
[图片]
转发(6238)   评论(9860)  赞(17638)


谭宗明瞅了眼图片,又瞅了瞅这个愣头青。
人一样,连耷拉的叶子也一样。
他忍不住边往外走边回头看,那个人就像个小黑洞,吸引着他,吸他,吸他。


谭宗明轻轻地带上门,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,从口袋里掏出那张挂号单。


“医师:赵启平”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