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物

存档

【凌李】小情歌04(abo设定)

猪果是只大胖淘子:

※ABO设定,不喜误入
※祝高考的同学们都能考一个自己想要的好成绩
※猴年马月到了,我也该更文了
前文请走→03   02
BGM致未来的你–杨千嬅


04


今天李家很安静,只有李熏然一个人。


李狗蛋在医院待着,自己明天还要上班就让妈妈去陪她,那个局长爹有事出差,就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家里。


李熏然平常不和父母住一起,自己和狗蛋有个小窝。倒是这里离医院近一点,所以自己干脆来这里睡一晚上。


太久没回来,自己的东西也一直没人收拾。今天晚上竟是睡不着了,李熏然无聊起来一个抽屉一个抽屉的整理。


小学作文大赛奖状,初中运动会奖牌,高中录取通知书,工作后二等功的奖励徽章…… 


他拿出来,看一眼,再工工整整的叠好,放回抽屉。


最后拿出了一个小小的文件袋,很轻,很薄。


里面只有两样东西。


一份是那张Omega的鉴定书,一份是怀孕报告。


他拿着文件袋慢慢退到床边,一斜整个人倒在床上。


李熏然用手轻轻摩挲着纸面,盯着纸面看了一会儿,又轻轻的翻动纸张,看那张标志着李狗蛋出现的报告单。


他掰了掰台灯,半个身子藏在被窝里,像小时候等爸妈睡觉的时候偷着看漫画一样的姿势举着那张纸,就像很多年前的那个晚上。


李熏然那年24岁,刚刚接了一个案子,去A市拿点材料。


没想到突然发情。


回来后过了一个多月觉得自己身体不太舒服,也没往那方面想,等到看报告的时候傻了眼。


比他更傻眼的,还是那个局长爹。


李局长一句话也没说,直愣愣的像盯着一个十恶不赦的犯人一样。


“爸……”李熏然的声音轻轻的,他从来不想辩解,只是这样的父亲他从来没见过,连他知道自己是个Omega的时候都没拿这个表情看着自己。他害怕
“啪——”


清脆的一声,一个巴掌印清清楚楚印在了李熏然脸上。


“你,你干什么你!”李夫人赶忙护住李熏然,手指轻轻覆在他的脸上。 李熏然本就生的白净,一个巴掌抡过去,脸上马上就红肿了一块, “这事再怎么着也犯不着打孩子!”


“你有火冲着我来就是了!”


“再说,这事能怪熏然吗?”


“说,说不定,是这报告有假呢……”


李熏然楞楞的,他不想让妈妈为难,夹在他爷俩之间受气。


“熏然!你倒是说句话啊,你还想让你爸打你?!”


他抱了抱埋在自己胸前哭的女人,又轻轻推开她。“爸,妈,对不起。”


李夫人一听这话,哭的更凶。这小子倔,从小就这样。


“李熏然,你,你真是好大胆子你!”李局长终于说了第一句话,“你想过你妈妈,你想过我吗?!”


李熏然低着头不说话,他无话可说。


“说话!那个alpha或者beta是谁?”


“我不知道……”


“老子抽死你!”


李熏然躺在床上,对着台灯看着那张轻轻薄薄的纸。


“再看也看不出花来……”李夫人心疼的摸摸李熏然背后的红痕。


李熏然说完那句话后他爹就一脚把他踹倒,这么多年的警察真不是白干的。从拿起沙发后面塞着的那根痒痒挠就开始打他,一下一下烙在背上火辣辣的疼。


“给你两天时间,把这事想好了再说话!滚自己屋待着去!”把痒痒挠一丢,丢李熏然脸上。


李夫人扶着李熏然进屋,一进屋就开始哭。李熏然也没办法,自己小时候惹妈妈生气就认个错,一哄就好,现在这个样子,自己没法哄,哄了也不知道有没有用。


“熏然啊,”李夫人把桌子上的水递过去,“喝一口水,我再去劝劝你爸……”


李熏然乖乖的嘬一口水,躺回床上,看着妈妈离开把门关上。


他又开始看那张纸,没看出花来,可他好像看到一个小男孩在小山丘上轻轻拍着皮球,拍啊拍,一下没排着,皮球慢慢的滚远了。小男孩跟着跑,可他跑的比皮球还慢,怎么也追不上……


李熏然又看到一个小姑娘,在花园里拎着裙脚在转圈,转的有些晕头转向,跌跌撞撞往前走,突然看到一只小小的梅花鹿,跟着小鹿慢慢的跑。风吹过来,裙脚微扬,恬静又美好。小姑娘跑累了,抬起头来,露出亮亮的眼睛,又大又圆,像自己,又像小鹿一样。


李熏然的眼泪一下涌了出来,他不知道这个孩子是那个小男孩还是那个小姑娘,只是觉得那个素未谋面的小孩儿能更多的看看这个世界,看看他。


“妈……妈。”李熏然叫着,声音都走了调。


李夫人慌慌张张把门打开,一眼就瞅见了床上满脸是鼻涕是泪的李熏然。


李局长在门后面叹了口气。


“妈,我想把这个孩子生下来……”


嘿,小朋友。


我不知道你是男是女,是好是坏;我不知道你的名字,不知道你是否真的应该到这个世界上来。


我替你做了决定,我希望你能睁开眼睛,看看这个多姿
多彩的世界。


我希望我能陪你慢慢长大,哪怕你身边只有我一个父亲。


你的眼睛应该像我,湿漉漉的,又圆又大。


像小鹿一样。


你是我生命中,注定的惊喜。

评论

热度(18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