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物

存档

【凌李】等我遇见你 02

猪果是只大胖淘子:

最近怎么这么倒霉啊😭😭😭




02  遇上你  太感恩  不迟亦不早




凌远见对方没回应,拿着圆溜溜地大眼睛瞪着自己:“……怎么了?我应该没认错吧?”


李熏然回过神来:“你你你……怎么……”


凌远笑了笑:“我对赵医生的的资料有点印象,他不是独子,有个弟弟。没想到居然长得这么像。”


李熏然吐了口气,把手机揣兜里,腾出没拿饭盒的手:“我叫李熏然,是个……好人。”


他顿了顿,似乎意识到自己的话有些奇怪。


“我不是好人,我是刑警……”


旁边拿着病例匆匆走过的小护士诧异地看了一眼。


“我不是人我是好刑警……”


凌远捂着嘴笑。


“我是个刑警!是个好人!”李熏然站直腰板,拿出在队里训人的气势。


赵启平探出头:“李熏然你有病吧,快回家快回家,别在这给你哥丢人。”




“赵医生幽默风趣,没找到这个警察弟弟也这么有意思,”凌远接过赵启平递过来的文件,低头匆匆扫了两眼,“附院不比六院,刻苦认真是必须的,但刚来也不用把自己搞得这么辛苦。”


赵启平说是。


“赵医生是为了躲天天到门口堵你的姑娘吧?”凌远突然冒了一句没头没脑的话。


赵启平抬头看凌远,圆圆的鹿眼流露出的惊慌于刚刚离开的小李警官别无二致。他俩大概都很不喜欢被别人看穿的感觉。




“她叫曲筱绡,家里是做生意的,出国留了几年学,去年刚回来。不学无术,家里还有个不学无术的哥哥。”


赵启平想你好歹是个院长怎么这么八卦。


“他爸爸是杏林分院的投资人之一,所以我了解一些他们家的家庭情况,别太奇怪。”


凌远拿着文件,脚下生风地离开,留下在原地懵逼的小赵医生。


凌远觉得逗双胞胎兄弟很好玩。哥哥好玩,弟弟比哥哥好玩。




三十多岁的凌院长突然找到了人生的乐趣。




李熏然还沉浸在刚刚丢人的情景里,迎面一个小个子女孩跑了过来。


“赵启平!你今天不躲我了?”


李熏然上下打量了她一眼,穿一身名牌,花里胡哨的,像一颗圣诞树。


“你不认识我了?我是曲筱绡啊!就是那个崴脚的那个。”她一脸期待,弯下腰比划。


“赵启平?赵启平是谁?”李熏然拿着饭盒心烦意乱。


“别装……”曲筱绡还没说完,对面的“赵启平”从外套里掏出警官证。


“李熏然……?你真不是赵启平啊?你该不会是他爸妈偷生的吧?”


“我姓李,你的赵医生姓赵。”李熏然翻了个白眼,“字都不认识还追人呢。”






《赵启平追求者守则》第二百一十九条:凡是弟弟不喜欢的,弟弟有权直接拒绝,不必遵循绅士礼仪。


赵启平和李熏然顶着一张脸,偏偏前者班花丛中笑,后者从小到大只喜欢一个女孩,女孩还看不上他。


李熏然很郁闷,赵启平小学收纸条,初中收巧克力,高中收电影票,大学直接跟人谈到床上去。自己怎么就连女孩的手都没拉过?


每当这时哥哥会非常温柔的分给他巧克力:“那是然然还没有遇见喜欢的你的人啊。”


李熏然朝哥哥眨巴眨巴眼,把巧克力塞嘴里。


“我们家然然天下第一可爱,世界最善良。


“你还没遇到的那个人啊,现在还不知道你有好。等他遇到了,就再也不会离开你了。”


“哥遇到了?你换了这么多女朋友。”


“还没有,”赵启平玩自己的手指头,“正因为我没遇见他,所以才告诉我:她们都不够好。”




“你们俩才这么小,着什么急啊?”李夫人呼噜呼噜俩人的毛,青春期男孩的头碰不得,要多抓紧机会碰几下,“我的宝贝们,没遇到所谓的‘命中注定’不是你们不够好,而是时机未到;但在没遇到那个人之前,你们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。”




李熏然为爱努力了快二十八年,终于到了最好的,该遇见凌远的时候。



评论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