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物

存档

【凌李】谁没有考试睡觉的时候

猪果是只大胖淘子:

@ranran  的点文,楼诚写不出来凌李来凑数吧😂
学生时代的凌李,一场小考试。




李熏然觉得自己得了考试焦虑症,前一天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,早上一起来整个人都是飘的。


从英语听力就开始犯困,连ABC都能画成蝌蚪。


赵启平英语犯浑,还有二十分钟收卷的时候开始踹李熏然:“李熏然!李熏然!快给我你选择题答案!”


李熏然迷迷糊糊睁开眼,声音奇大无比:“你说啥?”


赵启平捂脸:“答案……”


李熏然慌了:“啊?答案!什么答案!”


赵启平:“咱考试呢……哥……”


赵启平翻了个白眼:“你左边儿!凌远!你们班的!上次级部第一!你问他!”


李熏然扭扭身子,凌远和他是同桌,别看他平常看起来冷冰冰的,其实特别会照顾人,偶尔帮忙盯着老师偷吃个零食啊,打个小盹啊,玩个手机啊……但考试作弊这种事,凌远肯定不会干啊!


他可是正直到英语听写都不打小抄的一个人。


他红着脸撒谎,反正赵启平不和他一个班:“我,我跟他不熟……”


“一回生二回熟嘛!不要害羞!还有十五分钟收卷你看看你作文写的完吗?”


李熏然摇摇头。


“回头我请你吃烤鱼啊啊啊啊!!!求您了哥!递个小纸条啊!”


李熏然小心翼翼,踹踹凌远的桌子,扔过去一块橡皮:凌远,我看看你卷子好吗?


凌远扔回去:不要。


李熏然又扔过去: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
凌远再扔过去:好好做题,你可以先写完作文,起码能保住20分。


赵启平气的捶暖气片。


李熏然写完了作文开始趴在桌子上,他身体不舒服,又不是他的错,谁也不想这样不是?


趁着老师出去倒水的功夫,凌远的声音传过来:“你不舒服?”


李熏然抹一把鼻子:“没有!”


凌远犹豫了一会儿,突然把答题卡递过去,红着脸低着头:“那……下不为例。”


李熏然瞪大眼睛:“凌,凌远,你真好!”


凌远没理他,其实是李熏然没有听见他的话:“我对你一直都很好。”


赵启平拍着李熏然的肩膀:“凌远他——是个好人啊!”


李熏然哼哧哼哧的吃着:“其实,他对我一直很好!”


李熏然吃完烤鱼开始发低烧,请假不去考试在家睡了一下午,醒了以后神清气爽。


赵启平突然打来夺命电话:“我艹他妈!凌远他!根本不接我纸条啊!!!”

评论

热度(119)